🎈銅鑼灣兒童遊戲室🎈 \免費開放/

前幾天,哥哥同學的媽媽向我介紹了一個不錯的放電場所,不但近學校,而且重點是免費的。
今天,趁著學校舉辦生日會,提早一小時放學,便約了一班同學仔去這個新地方玩。在銅鑼灣利苑二期三樓,開放時間為10:30至20:00,每2小時會清潔一次玩具,看上去很整潔,給人感覺很舒服。場外設有洗手間及育嬰間, 蠻方便的。
先脫下鞋子,放在鞋架上,再替他們穿件外套才進場。
⭐溫馨提示: 室內冷氣很涼,要帶外套!⭐
整個playroom大小約圖中的4倍左右。

看哥哥拿著恐龍笑得多開心,就知道他挺喜歡這兒。

哥哥與妹妹的合照,平時很難拍到的。因為他們總是東奔西走,單單看管他們已沒時間拍照。

有林林總總的玩具提供不同年齡的小朋友,總有一種你的小孩會喜愛吧!

妹妹看見自己多開心,媽媽為什麼有2個我﹖

還有圖書看呢!
哥哥很投入地跟同學們一起看書,好讓媽媽專心地看緊妹妹,真乖!

最後,因為妹妹肚餓,加上還小,專注力較低,玩了30分鐘已想走,自己找鞋給媽媽及行出門口,所以便匆匆忙忙地帶他們歸家。哥哥雖然很想留下再玩多一會,哄了幾次都肯拖着媽媽離開。下次會再帶你們來,不知道假日會否好多人呢﹖

Comments